[商业源码] php源码下载 彩虹代刷网站源码免授权 已对接即时到账支付接口打开域名进行安装,不显示安装就打开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

  [复制链接]
查看: 25643|回复: 80

签到天数: 6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4054

主题

4605

帖子

65万

积分

黄金果:15198 个

萝卜:653217 颗

发表于 2020-3-15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把源码上传到网站根目录然后解压
打开域名进行安装,不显示安装就打开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
然后到后台进行配置就可以运营了
这套源码已经配置了即时到账支付接口了
如果使用这个这个接口解压文件下面的那个支付插件就行了,里面有个使用说明仔细看一下就行了
php源码下载 彩虹代刷网站源码免授权 已对接即时到账支付接口打开域名进行安装,不显示安装就打开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兔哥资源
php源码下载 彩虹代刷网站源码免授权 已对接即时到账支付接口打开域名进行安装,不显示安装就打开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兔哥资源
php源码下载 彩虹代刷网站源码免授权 已对接即时到账支付接口打开域名进行安装,不显示安装就打开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兔哥资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相关帖子

兔哥,你想我吗?我都想你啦,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97

帖子

1794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94 颗

发表于 2020-3-15 1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9

帖子

1778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78 颗

发表于 2020-3-15 17: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99

帖子

1798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98 颗

发表于 2020-3-15 18: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兔哥资源,用户兔哥资源,兔哥资源英明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79

帖子

1758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58 颗

发表于 2020-3-15 1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6

帖子

177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72 颗

发表于 2020-3-15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66

帖子

173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32 颗

发表于 2020-3-15 1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90

帖子

1780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80 颗

发表于 2020-3-15 1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44

帖子

1888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888 颗

发表于 2020-3-15 2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01

帖子

180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802 颗

发表于 2020-3-15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
成为赞助会员,全站商业源码模板插件无限制下载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平台简介

兔哥资源(www.tubaoge.com),一位资深源码爱好者,从业数年,从一个小白入门到现在经历过的风风雨雨,让兔宝哥深深体会到了小白们的艰难之处,故与今时创建兔哥资源源码论坛,致力为各位小白们提供可用的建站商业源码、wordpress模板插件、Thinkphp源码、discuz模板插件、帝国cms模板插件、整站php源码、织梦cms模板插件、小程序源码等资源下载让大家少走弯路节约时间本站源码均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之用请勿用在商业用途,如商用一切后果与本站无关商业请购买正版!

© 2019 WWW.TUBAOGE.COM · 兔哥资源 · 全网一手php源码下载小程序源码下载论坛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