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源码] 富贵鸡农场游戏完美运营版 仿皮皮果理财农场富贵鸡模式控制投机自产,购买,奖励三种类型

  [复制链接]
查看: 25841|回复: 80

签到天数: 6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612

主题

4126

帖子

65万

积分

黄金果:18198 个

萝卜:652274 颗

发表于 2020-1-8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富贵鸡玩法说明:

★富贵鸡模式控制投机,一轮游,很多抓住先机的投机玩家大单一轮两轮游,富贵鸡拒绝集中排单,人人平等,每人最多养10只鸡,想要排单5万就要开十个账号,每一笔资金出场需要35天左右带走本金,控制集中进场集中出场。

★富贵鸡模式适合养团队,投资小不伤人脉,只需要500元购买一只富贵鸡就可以开启躺赚模式。

★富贵鸡模式解决了**进场加速的恐慌,会员用进场时间,判断资金池,项目进场一拉快,就会引起恐慌,导致打款率下降,部分团队撤离,富贵鸡没有排队期,有蛋就可以换钱


★富贵鸡投资500元购买一只富贵鸡然后购买饲料【5个蛋可以换一个饲料】喂养母鸡,开始每天产蛋13个【鸡蛋基础价格为5元一个】

第一个月每天13个

第二个月每天12个

第三个月每天11个,泡沫增长慢且小



★动静结合收益高。一个会员直接带动5个好友参与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只富贵鸡【500个蛋】富贵鸡理财游戏赚钱的渠道:静态收益

1. 购买1只富贵鸡100个富贵蛋,每天花10个富贵蛋购买饲料喂养富贵鸡,富贵鸡开始生产富贵蛋(倒计时24小时)【不喂养富贵鸡不会生产富贵蛋也就没有收益】每天产富贵蛋13个,相当于每天收益3%。

2. 购买富贵鸡起计算,第一个30天每天产富贵蛋13个,第二个月每天12个,第三个月每天11个。

3. 一只富贵鸡90天寿命一共产出1080个富贵鸡。

奖金团队收益:一代的3%,二代的2%,三代的1%。

五五复制,一推五回本制,假设你投资1只富贵鸡,推广5位朋友各投资(最少一只富贵鸡),系统会奖励100个富贵蛋,以此类推推广10个就奖励200个富贵蛋。

仓库(钱包)1. 钱包,10个富贵蛋起提,10的倍数,富贵蛋可以从鸡窝直接转入钱包,提现每笔手续费10%(每天提现1次)

2.一个鸡窝(鸡窝明细里有自产,购买,奖励三种类型)。

3. 新会员注册成功后,推荐人赠送该会员一只富贵鸡(1只富贵鸡等于100个富贵蛋)。

4.鸡窝里的富贵蛋可以兑换富贵鸡,饲料。
富贵鸡农场游戏完美运营版 仿皮皮果理财农场富贵鸡模式控制投机自产,购买,奖励三种类型,兔哥资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兔哥,你想我吗?我都想你啦,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30

帖子

1660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660 颗

发表于 2020-1-8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93

帖子

1786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86 颗

发表于 2020-1-8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47

帖子

1694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694 颗

发表于 2020-1-8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0

帖子

1760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60 颗

发表于 2020-1-8 1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42

帖子

1684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684 颗

发表于 2020-1-8 1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6

帖子

177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72 颗

发表于 2020-1-8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51

帖子

170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702 颗

发表于 2020-1-8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02

帖子

1804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804 颗

发表于 2020-1-8 14: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46

帖子

1692

积分

黄金果:0 个

萝卜:1692 颗

发表于 2020-1-8 14: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哥资源呀,,,您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
成为赞助会员,全站商业源码模板插件无限制下载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平台简介

兔哥资源(www.tubaoge.com),一位资深源码爱好者,从业数年,从一个小白入门到现在经历过的风风雨雨,让兔宝哥深深体会到了小白们的艰难之处,故与今时创建兔哥资源源码论坛,致力为各位小白们提供可用的建站商业源码、wordpress模板插件、Thinkphp源码、discuz模板插件、帝国cms模板插件、整站php源码、织梦cms模板插件、小程序源码等资源下载让大家少走弯路节约时间本站源码均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之用请勿用在商业用途,如商用一切后果与本站无关商业请购买正版!

© 2019 WWW.TUBAOGE.COM · 兔哥资源 · 全网一手php源码下载小程序源码下载论坛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